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黄静茵时尚画报公开 尽显都市女性知性魅力【组图】

2015年05月28日08: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黄静茵时尚画报公开 尽显都市女性知性魅力【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黄静茵杂志大片尽显都市女性风情

  女星黄静茵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尽显都市女性风情。

  结束MBC电视剧《Kill me,Heal me》后,黄静茵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拍摄的写真中,黄静茵身穿多套夏装,或是在街头购物,或是与友人共度下午茶,或是在挑选自己心爱的香水,光洁白皙的肌肤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令人艳羡,成熟中不失小女生的可爱。

  黄静茵在拍摄中透露了自己的购物心得,“以前购物非常盲目,只要看到喜欢的会毫不犹豫地立即买下,但现在更喜欢有质感、可以用很久的东西。”

  黄静茵日前与交往九年的男友金勇俊宣布分手,令不少粉丝惋惜不已。目前她正在边休假边挑选下一部作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