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外长:拟加强与非洲交流 朴槿惠会适时访非

2015年05月28日09:0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7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和韩国全国经纪人联合会(全经联)27日在全经联会馆举办“韩国-非洲投资论坛”,主持论坛午餐会的韩国外长尹炳世表示,韩国将加强与非洲国家的高层交流,不断完善高层协议体制。

 

  据报道,20多个非洲国家驻韩、日大使馆和100多个韩企相关人士出席论坛,探索扩大交流方案。

 

  尹炳世表示,有两三个非洲国家首脑有望2015年下半年访韩,为让相关访问取得实质性成果,韩国总统朴槿惠或将择机访问非洲。

 

  尹炳世还强调说,现在韩国对非洲贸易规模虽然只占总体贸易规模的1.6%,但随着双方相互理解与信赖不断加深,韩非间贸易规模也将持续扩大。为了让双方在贸易投资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韩国政府将不遗余力,今夏还将在马达加斯加正式设立大使馆。(陈宇 李小飞)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