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英爱复出作《师任堂》七月开拍 人物海报唯美浪漫【组图】

2015年05月20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复出作《师任堂》七月开拍 人物海报唯美浪漫【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0日讯 韩国演员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1年后复出,将出演电视剧《师任堂, the Herstory》。该剧将于7月开拍,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

  20日,该剧制作方方面公开了两款宣传海报,分别以黄色和粉色为主题的海报十分唯美浪漫。李英爱表示 :“我看过尹尚浩导演的《垂涎之岛》,很开心能够与他合作,已经开始期待拍摄了。”

  《师任堂, the Herstory》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这名伟大女性的艺术精神与不朽的爱情故事。该剧通过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和一幅神秘的美人图,开始逐步解开美人图背后的秘密。李英爱将一人饰演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个角色,分别为生活在现代的韩国美术史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

  另外,《师任堂, the Herstory》将采用事先制作的方式,并有可能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