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抵达秘鲁 助力韩企打入当地市场【组图】

2015年04月20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抵达秘鲁 助力韩企打入当地市场【组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下午抵达拉美之行第二站秘鲁。(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4月20日讯 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结束对哥伦比亚的访问,并于当天下午抵达此次拉美之行的第二站秘鲁。

 

  据韩联社报道,19日,朴槿惠在秘鲁举行同胞恳谈会,访问了当地文化设施,并会见了当地K-POP歌迷会代表。20日,她将和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举行首脑会谈,之后出席韩秘商务论坛。21日,朴槿惠将访问利马市政府办公大楼,并出席军工相关活动等。

 

  朴槿惠计划通过此次秘鲁之行将两国合作范围从目前的贸易扩大至基建、卫生医疗、新再生能源等高附加值新兴产业领域。目前,秘鲁正在推进“国家生产多元化规划”,因此,为了便于韩国企业积极打入秘鲁市场发展,朴槿惠将呼吁秘鲁政府给予支持,并向秘鲁着力介绍以韩国信息通信技术(ICT)为基础的“创造经济”。

 

  据悉,秘鲁是首个和韩国共同生产KT-1P教练机的拉美国家,朴槿惠将以此为契机,力争扩大和秘鲁在国防军工领域的合作。

 

  韩国总统朴槿惠16日开启“拉美之行”(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和巴西)。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介绍,南美四国是韩国中南美及环太平洋合作伙伴核心国,朴槿惠此行将与各国元首举行会谈,探索促进实质性合作的方案,并就相互关心的事宜广泛交换意见。南美各国是韩国的传统友邦及未来的合作伙伴,朴槿惠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国的合作基础。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1】【2】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