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空降厦门 粉丝“人山人海”致拍摄中断(图)

2015年04月20日08:3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敏镐空降厦门 粉丝“人山人海”致拍摄中断(图)

 

原标题:李敏镐空降中国拍广告 现场粉丝“人山人海”致拍摄中断

 

  韩国人气艺人李敏镐空降中国厦门拍摄广告,但因为现场围观粉丝众多,拍摄被迫中断,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日前,中国圈内人士证实此消息并称:“由于围观粉丝实在太多,为了安全考虑,不得不中断广告的拍摄。”

 

  李敏镐为了为中国知名房地产商——世茂房地产拍摄广告前往中国厦门、杭州等城市。而原定广告的拍摄将截止到19日傍晚。但出乎意料的是,李敏镐的到来吸引了上千粉丝聚集在拍摄场地,一睹偶像风采。

 

  为了考虑到粉丝们的安全,当地公安部门紧急调派警力维持秩序。由于围观粉丝越来越多,最后勒令中断广告的拍摄。

 

  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称:“在中断广告拍摄后,我们紧急召开会议,制定全新的拍摄方案,力保在大批粉丝围观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拍摄。”

 

  随后,有网友通过SNS表示,现场极为混乱,但李敏镐仍用独有的微笑与粉丝们挥手致意,现场尖叫声不断。

 

  另外,李敏镐正在接洽下一步作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