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看见味道的少女》收视率升至第二 朴有天申世京甜蜜暧昧功不可没(图)

2015年04月10日10: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看见味道的少女》收视率升至第二 朴有天申世京甜蜜暧昧功不可没(图)

 

  人民网4月10日讯 10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结果显示,9日播出的韩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全国(韩国)收视率为7.9%,比上一集上升0.8个百分点。该剧以5%收视率起跑,播出4集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并终于超过《愤怒的妈妈》坐上水木剧收视第二的宝座。而这不得不归功于朴有天和申世京在剧中营造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甜蜜的暧昧情节。

 

  当天播出的第四集中,解决了模特周玛丽(朴寒星饰)失踪事件,成功进入特侦班的武恪(朴有天饰)再一次受到初琳(申世京饰)的帮助,调查另一个案件。而在这一过程中,两人对对方的心意也渐渐明朗。

 

  SBS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由朴有天饰演的武恪和申世京饰演的初琳,"武琳情侣"今后将上演更加甜蜜的浪漫爱情故事。”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不善良的女人们》和《愤怒的妈妈》收视率分别为12.7%和7.2%。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