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陆军举行黑客防御大赛 提高应对网络入侵能力

2015年03月27日16:4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为提高应对网络入侵及诊断网络薄弱部分的能力,韩国陆军26日在大田市儒城区自云台内的陆军信息通信学校举行了2015黑客防御大赛。

  

  据报道,本次大赛共有99人参加,包括信息保护专员和服务器及网络管理者等。比赛就最近发生的韩国水力原子力公司遭黑客袭击事件及在公共机关发行网上个人识别号码(I-PIN)等事件进行磋商,着力提高应对网络入侵的能力。

  

  本次比赛以服务器、网络和主页为对象,通过综合评价探测入侵黑客能力、分析和识别有害病毒代码等方式进行。此外,在韩国网络振兴院的协助下,此次大赛将通过最新型的黑客技术问题来评价高难度实战防御技术能力。

  

  韩国陆军一名大校表示,“要想在日益严峻的黑客威胁下保护军队信息体系并强化应对能力,当务之急莫过于培养网络尖端技术人才”。(实习编译:秦宇华 审稿: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