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启动联合海上机动演习

2015年03月27日10:3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27日启动联合海上机动演习,演习将持续到4月1日。此外,韩美双方还将于30日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近海等地举行代号为“决定性行动”的登陆演习。

  

  据报道,本次演习是韩美“鹞鹰”(FE)联合军演的一部分,将有7600余名韩美海军兵力和30多艘舰艇参加。韩国海军派遣运输舰“独岛”号、登陆舰、宙斯盾驱逐舰、巡逻舰和潜艇参加演习。美军派遣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两栖船坞运输舰“绿湾”号和两栖船坞登陆舰“阿什兰”号参加演习。此外还动员了80多架飞机和40多辆两栖装甲车。

  

  报道说,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假设敌方在海上部署兵力的情况,进行海上机动训练、海岸登陆及侦察训练、大规模舰炮射击和航空射击等训练。在演习期间,美国海军垂直起降运输机“鱼鹰”(MV-22)将在“独岛”号上实施升降训练。

  

  登陆演习的高潮“决定性行动”将于30日实施。届时,两国海军陆战队官兵将搭乘登陆舰、运输飞机、直升机和两栖装甲突击车,在海军舰艇的舰炮射击以及陆军、空军以及美军战机的射击掩护下登上目标海岸。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期待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通过这次演习增强实战联合登陆作战能力。(张海娇 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