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承认恋情后现身天津捞金 自爆想吃狗不理(组图)

2015年03月27日08:58  来源:新华娱乐
李敏镐承认恋情后现身天津捞金 自爆想吃狗不理(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李敏镐承认恋情后首亮相 入乡随俗想吃狗不理

  韩国艺人李敏镐26日抵达天津,出席其代言某电动车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粉丝尖叫不断。

  3月23日,李敏镐被韩国媒体爆出与女团missA成员秀智已交往一个月。其经纪公司随后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昨天(26日)是李敏镐承认恋情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也让这场代言活动更受瞩目。

  李敏镐表示,电动车是非常棒的一种交通工具,不但低碳环保还非常便捷,提倡大家多骑电动车,一起享受绿色出行的乐趣。自去年签约雅迪电动车以来,这是李敏镐首次亮相雅迪品牌活动。除了揭幕这款命名为“钻石”的高端电动车新品外,李敏镐还为钻石产品现场签名并积极的参与现场粉丝互动环节,热情的与台上的幸运粉丝合影,赠送礼物,并以其一贯的谦和、绅士风度,对粉丝的亲密互动要求积极满足,尽显男神魅力。在现场,李敏镐还入乡随俗,用中文说想吃狗不理,嘟嘟嘴出马,让现场不少粉丝为之疯狂。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