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市民团体反对引进美“萨德系统”【组图】

2015年03月27日11: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市民团体反对引进美“萨德系统”【组图】
韩国民间团体的成员们在韩国国防部门前手举标语呼喊口号。(图片来源:NEWSIS)
下一页

  人民网3月27日讯 据韩国媒体NEWSIS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韩国民间团体“和平统一社”的会员们在韩国国防部门前手举标语呼喊口号,并召开记者会,呼吁中断推进在韩部署美国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简称“萨德系统”)事宜,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

  本月17日,韩国“和平统一社”等一些市民团体的会员们也曾在韩国外交部大门举行记者发布会,旨在反对美国强压在韩设置“萨德”反导系统。

  据韩联社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已于26日抵达首尔,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韩行程。登普西将于27日同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崔润喜举行会谈,就两国国防领域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而双方是否会在此次会谈上讨论美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相关事宜尤其引人关注。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