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近九成上班族认为外貌影响职场生活

2015年03月25日14: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国近9成上班族认为外貌影响职场生活

 

  韩国职场人大部分认为外貌会对职场生活造成影响,并试图减肥。

 

  韩国求职网站Career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6.0%的职场人认为“外貌会对职场生活造成影响”。有64.15%的职场人表示“进入今年以来有过减肥的经验”。这项调查以371名职场人为对象展开。

 

  对于减肥的理由,42.30%的职场人表示“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其次是“增进健康”(40.38%)、“恢复自信心”(11.54%)、“遇见更好的异性”(3.85%)、“自我管理”(1.93%)等。

 

  另外,职场人最喜欢的减肥方法是健身、游泳等动作幅度较大的运动(41.5%),其次是走路等日常运动(24.53%)、瑜伽(11.32%)、调整进餐习惯(9.43%)、减肥中心(7.55%)、不吃饭等(5.66%)。

 

  减肥失败的最大理由是缺乏毅力(37.74%),其次是进餐习惯不规律(22.64%)、压力(15.09%)、没有明显变化(13.21%)、公司聚餐喝酒(9.43%)和频繁加班(1.89%)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