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调查:韩国人看电视剧首选剧情 爱情剧最受欢迎

2015年03月24日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媒24日报道,韩国近日对“电视节目(观众)投入度指数”(PEI:Program Engagement Index)进行调查,结果显示,韩国逾九成观众认为“剧情”是选择电视剧时的首要标准。

 

  据报道,该调查针对3652名观众进行,数据显示,94.2%的受访者回答称,选择电视剧时最看重“剧情”,89.2%回答“演员是否与角色相配”,回答“播放电视剧的广播公司”的受访者只有27.2%。

 

  报道称,对于喜欢观看的电视剧类型,回答“爱情剧”的受访者最多,其后依次为“喜剧”、“家庭剧”等。

 

  调查显示,10-30岁年龄段的人群喜欢观看爱情剧和喜剧,40-50岁年龄段则喜欢看家庭剧和古装剧。

 

  →→ “韩国那些事”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