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传新一代Nexus手机由LG代工:或配3K屏

2015年03月24日10: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传新一代Nexus手机由LG代工:或配3K屏
传新一代Nexus手机由LG代工(图片来自baidu)

  据韩国媒体etoday报道,LG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N000的新机,有可能便是未来的新一代Nexus手机。结合此前传闻,谷歌下一代Nexus将会由两款机型,分别由中国某厂商以及LG代工。换句话说,就是LG将延续过去代工Nexus 5手机的模式,为这款全新的旗舰级机型推出Nexus版本,并在硬件配置上保持一致。

  报道称,LG目前正在开发的代号为N000的新机,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但是谷歌的工程师已经访问了LG显示器部门,同时还访问了提供无线充电设备已经光学防抖组件的公司,所以外界认为LG再次代工下一代Nexus手机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此前,LG已经为谷歌生产了两款Nexus手机,分别为Nexus 4和Nexus 5,所以这似乎也成为了谷歌再次选择LG代工下一代Nexus手机的最大理由。不过,目前LG和谷歌尚未证实以上消息的真实性。

  同时有传闻还表示,下一代Nexus手机会有两款登场,并分别由LG与国内某厂商代工,所以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下一代Nexus手机或许将由高低配置两个版本推出。其中,LG代工的或将具备更强悍的硬件配置,而国内手机厂商代工的则为标准版本,预计在正式名称上也会有所差异。

  至于LG代工的Nexus将有何强悍配置暂时未知,但是,LG早前曝光的一款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Nexus手机的测试版本,其配备的3K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LG移动部门负责人Cho Juno在MWC大会期间披露的消息称,LG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系列机型,据称产品定位将比当前的G系列更高端。虽然这位LG高层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但行业权威人士预测LG这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或将配备分辨率更高的触控屏。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