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全智贤登杂志封面 绿色长裙优雅迷人(组图)

2015年03月18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登杂志封面 绿色长裙优雅迷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18日讯 全智贤日前携手杂志《ELLA》拍摄时尚画报并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画报中,全智贤身穿绿色长裙,金色眼影,长发披肩,散发优雅迷人气质。

   与金秀贤合作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可谓是全智贤演艺生涯的第二个全盛期。全智贤也坦言:“这部《来自星星的你》让自己很有负担,但也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认真努力的做好,最终也很圆满的完成了目标。”

    去年,全智贤接连拍摄了两部动作影片《柏林》及《盗贼者同盟》。全智贤在《柏林》中饰演角色有着超出常人的勾魂美貌和利落身手。在《夺宝联盟》 中,全智贤扮演了吊钢丝的绝色神偷耶妮可。对于动作戏全智贤表示:“起初感觉到压力很大,但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完美的呈现给大家。与崔东勋导演很有缘分,陆续还会有更多的合作。”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