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们结婚了了Henry 艺媛初见面 家中约会气氛美妙(组图)

2015年03月13日1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们结婚了了Henry 艺媛初见面  家中约会气氛美妙(组图)

   

    人民网3月13日讯 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日前曝光新加入假想夫妇——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和Jewelry成员艺媛第一次约会的状况。

 

    二人的初次约会场所被定为女方家中,接到这个任务卡的Henry换了很多套衣服,给全身都喷满香水,还时垫时取增高鞋垫,难以掩饰内心的紧张。而被告知约会场所是自己家时,艺媛吓了一跳,立马开始大清扫。又重新化了妆,甚至为了显得有内涵把家里的书都拿出来摆上。如此可爱的样子引发话题。

 

    Henry紧张地按完门铃,艺媛打开门,两人终于见面。一见面两人就忍不住大笑。

 

    同龄夫妇的初次见面将于14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随《我们结婚了第四季》播出。


【1】【2】【3】
(责编:实习生(李攀)、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