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娱乐巨头去年收入创新高 SM破15亿YG破8亿(图)

2015年03月05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娱乐巨头去年收入创新高 SM破15亿YG破8亿(图)

 

    人民网3月5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两大娱乐巨头SM娱乐公司及YG娱乐公司2014年收入双双创新高。

 

    5日,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系统公布的数据显示,SM娱乐2014年的总收入为2800亿韩元((约人民币15亿9600万元)),相比2013年增长6.8%,创公司成立以来最高值。SM方面表示,总收入的增加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及新媒体等事业的良好发展。

 

    YG娱乐2014年的总收入为1500亿韩元(约人民币8亿5000万元),相比2013年大幅增长34%。YG娱乐表示,音源及BigBang等旗下艺人的海外收入是促进收入增长最主要的原因。

 

    2014年上市的FNC娱乐公司的总收入也达到了600亿7000万韩元,相较2013年上升了21.1%。FNC旗下有AOA、FTISLAND、CNBlue等艺人。IU所属经纪公司iloen娱乐及裴勇俊的经纪公司Keyeast去年的收入也各自增长了27.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