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名人榜揭晓 EXO夺冠金秀贤亚军李敏镐未进前40(图)

2015年03月05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名人榜揭晓 EXO夺冠金秀贤亚军李敏镐未进前40(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标题:韩国名人权力榜揭晓:EXO冠军 李敏镐为进前40

 

    据香港“明报”消息,“2015年韩国名人权力榜”排名名单近日公布,韩团EXO由去年第5位跃升成为今年冠军;主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和全智贤排名升至第2位和第4位,如果单计吸金能力,“双贤”更包办冠亚军;而《继承者们》主演李敏镐却连前40位都没进入,令人大跌眼镜。

 

  韩国《福布斯》每年都会选出名人权力榜,根据网络搜寻榜,在电影、剧集、综艺、乐坛、体育等各个领域选出150名候选者,再根据过去一年在唱片销量、电影票房、媒体曝光率、广告、收视率等标准来设定排名。

 

  秀智跌至榜尾

 

  尽管去年有两名队员离开EXO,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影响力,凭专辑《Overdose》高销量配合曝光率,使他们荣登冠军宝座。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金秀贤由去年第17位升至今年亚军,全智贤更从34位升至第4位,“双贤”实现名利双收。

 

  而去年分别占据冠、亚、季军的少女时代、BigBang及missA成员秀智,今年排名悉数下滑,其中,少女时代跌至第9位,BigBang第23位,秀智更跌至34位。

 

  李敏镐未进前40位

 

  不过,最令网友唏嘘的是凭韩剧《继承者们》走红的李敏镐,竟然连前40位都没能进入。

 

  虽然在《福布斯》行情看淡,但广告商依然力撑李敏镐,由他代言的旅行箱品牌宣称上月销量急升43%,比去年同期亦有37%增长。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