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宋仲基军中为癌症女粉丝送祝福 写信送DVD做礼物感动众粉丝

2015年03月05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星宋仲基军队中写信鼓励患癌女粉丝 送DVD做礼物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星宋仲基即将于5月退伍。此前,一名患癌女粉丝的男友为了完成女友的最后心愿,寄信到军中请求他替女友祈福,然而女友去世后才收到他的回信,其男友将这段故事分享到网络,另网友十分感动。

 

    据报道,一名朴姓男子上月14日在网上透露一段关于宋仲基的感人故事,他的女友2013年被诊断出罹患大肠癌晚期,他知道女友喜欢宋仲基,因此亲手写了一封信寄到宋仲基服役的军队,“我用纯白的信封寄出信,希望让他能在华丽的信封堆中一眼就看到”。

 

    然而,这名患癌女粉丝在经过1年半的治疗之后还是不幸离开人世,其男友也渐渐忘了这封信,未料2月14日却收到宋仲基的回信,他还送上亲笔签名的DVD当作礼物,上面写道:“谢谢你一直支持我,这次我也为你加油!”他在收到回信后十分感动,将礼物放在女友的灵骨塔前,也将这段故事在网上分享,“女友在天上一定有看到,希望她可以一直笑得那么开朗灿烂。”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