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台球女神受热捧 清纯美貌不输明星(组图)

2015年03月05日13:19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台球女神受热捧 清纯美貌不输明星(组图)
下一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台球界女神横空出世,引发网友热议。

    韩周熙(32)作为裁判,出现在上个月播出的MBC台球节目中,其精致的五官以及独有的气质受到了众人的瞩目。

    在采访中韩周熙表示,妈妈于2009年开始经营一家台球厅,从此和台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曾经向专业选手学习过6个月,此后便越发体会到台球的独特魅力。

    此前,有人建议我担任业余比赛的裁判,因此才走上了裁判之路。我的本职工作并不是台球裁判。

    当问及是否有男朋友时,她表示,在经营台球厅的时候,每天只工作,所以5年间都没交过男朋友。去年8月份,结束了一直经营的台球厅,现在想结婚了。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