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blood》第六集剧情 安宰贤与池珍熙的正面对决(组图)

2015年03月04日15: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ood》第六集剧情 安宰贤与池珍熙的正面对决(组图)

   

    人民网3月4日讯 KBS 电视台电视剧《blood》3日播出的第六集剧集中,朴志尚(安宰贤饰)得知李宰旭(池珍熙饰)饰吸血鬼的事实,两人均变身吸血鬼展开正面对决。

 

    第六集中,朴志尚为了抓住上次错过的充满疑点的人,只身前往短信中提及的地点,恰好碰见变为吸血鬼的李宰旭,两人布满血丝的脸及鲜红的双眼展开首次对决。

 

    另外,韩剧《Blood》由安宰贤、池珍熙、具惠善领衔主演,是由《Good Doctor》制作团队再次打造的科幻医疗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个为守护生命的尊贵和正义而孤军奋斗的吸血鬼外科医生的英雄故事。该剧于每周一周二(韩国时间)各播出一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