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两周年 要求实现经济革新

2015年02月25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2月25日,是韩国总统朴槿惠上任两周年的纪念日,朴槿惠当天参加了青瓦台工作人员早会并发表讲话,要求青瓦台重新振作,以实现经济革新。

 

  朴槿惠强调,青瓦台全体人员应浑然一体,团结一致,重新振作起来,为实现经济革新和打下统一基础而倾注一切努力。朴槿惠还要求青瓦台扮演国政运营核心工作小组的角色。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说,在朴槿惠政府执政开始迈向第三年之际,执政党和政府要实现的核心目标是“尽责”,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尽到国政主体应尽的责任。

 

  韩国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代表文在寅希望朴槿惠总统铭记她参加大选时向国民许下的承诺,为恢复经济增长和实现全民和谐,作出积极而多方面的努力。

 

  此前,朴槿惠曾在就任一周年时通过对国民谈话发表了经济革新三年计划。

 

  2015年1月12日,朴槿惠在青瓦台春秋馆举行新年记者会,为发展韩国经济开出了三大处方,分别是“基础坚实的经济”,改善公共部门和市场的不良制度;以创造经济为基础的“活跃的革新经济”;“内需、出口均衡经济”,把经济成长的果实与国民共享。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