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仕为高端"狂" 三星W2015成羊年"抢手款"(组图)

2015年01月30日14: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下的手机市场很热闹,一方面,各路挥舞"性价比"大旗的千元机玩线上抢购成瘾,而另一方面,主打高端定位的高端商务手机上市伊始,也同样迎来抢购潮。很显然,高端商务手机这样的市场待遇,独属于久负盛名的三星双屏翻盖手机心系天下系列。近日,备受期待的奢华尊品,最新一代"心系天下"W2015在农历年末开售,受高端消费者的欢迎程度毫不亚于其他旗舰机型。

 

羊年"抢手款"高端商务手机三星"心系天下"W2015

 

    据了解,随着春节的临近,高端商务手机迎来新的销售高峰,其中三星"心系天下"W2015正是部分精英用户"点名关注"的重点对象。特别是"心系天下"W2015选择羊年到来之际上市发售,取"三羊开泰"之意,意在为名仕英杰们大展宏图伟业,再登事业高峰助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市场的购买欲。在北京、沈阳等城市,消费者需要提前排队预约,才有机会在羊年到来之前购得这一"抢手款"高端手机。三星W2015何以独占万元区间的高端商务手机市场,获得成功人士们如此青睐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1】【2】【3】【4】【5】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