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乐天百货

中国游客助力乐天免税店摘得韩国物流业销售额桂冠

2015年01月30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30日电 (刘亚琼)韩国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依靠中国游客强大的购买力,成功登顶韩国国内物流业卖场销售额一位。

 

    根据韩国物流行业数据显示,2014年首尔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以销售额1. 9万亿韩元(人民币108.88亿元)的记录成为行业销售额第一。乐天百货商场明洞总店则以1千亿韩元(人民币5.73亿元)的差异紧随其后。在中国游客的助力之下,2014全年乐天免税店的销售额比乐天百货商场的销售额整整高出40个百分点。

 

    据悉,乐天免税店从1月30日开始,在明洞总店、世界塔店、coex店或釜山店消费600美金以上的顾客中,按照购买先后顺序,向3500名顾客赠送标有“乐天免税店Blue Marble”字样的礼品。“乐天免税店Blue Marble”赠品由乐天免税和韩国本土游戏公司共同制作,赠品中还印有乐天免税店所在城市的标记符号。

 

    另外,乐天免税店还在进行全球旅行经费支援活动。截止到2月26号,凡是从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世界塔店、coex店、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或釜山分店消费1美金以上的顾客,都有机会被抽取到去关岛、雅加达、大阪等地进行全球旅游。每个城市抽取35人,每人可带同伴一名。在明洞总店、世界塔店、coex店消费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最多13万韩元的预付卡。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