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网友曝李英爱夫妇“契约婚姻” 被判诽谤罪罚款4500元(图)

2015年01月30日11:16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韩网友曝李英爱夫妇“契约婚姻” 以诽谤罪处罚4500元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一名30多岁职场人在网络曝料虚假信息,称李英爱夫妇对外十分美满,实则“契约婚姻”。对此,警方已对该网友进行了不拘留起诉,并处以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的罚款。

 

  日前,首尔西部地方法院负责人称:“在接到案件投诉后,我们立即展开了调查。锁定嫌疑人尹某,并对其进行不拘留起诉并处以了80万韩元的罚款。”

 

  据悉,尹某现年35岁,是某公司职员。尹某曾于2009年9月在自己的赛我网布告牌中发布有关“李英爱丈夫郑豪泳的故事”等言论,并在文中称两人实则为“契约婚姻”。

 

  法院负责人还补充道,李英爱夫妇被传是“契约婚姻”,并不是事实。而尹某为了引起网友注意,蓄意捏造明星新闻,这种行为已属诽谤范围。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