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团f(x)Luna变身冷艳性感女神 自曝大腿长肌肉变粗(组图)

2015年01月30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团f(x)Luna变身冷艳性感女神 自曝大腿长肌肉变粗(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30日讯 韩国女团f(x)成员Luna拍摄了一组画报写真,Luna一概往日清纯活泼的邻家女孩的形象,化身多种风格不同的性感女神出现,惊呆众多粉丝。

    公开的画报中,Luna身着多种风格的时装,变身多种性感魅力美女。白色打底裙外罩长大衣,修长纤细的双腿吸人眼球,散发着女性优雅的气息。另一张画报中,Luna黑色透视蕾丝裙加身,妆容浓重,面带着冰冷的表情,展现出神秘冷艳而又独特的魅力。Luna更是变身成一个可爱的运动范儿女孩,粉色衬衫搭配海军蓝短裙,青春洋溢,动人心弦。

    在访谈中,Luna表示:“2014年最大的遗憾是,虽然一直以来很认真地准备,但并没能向粉丝们多多展示自己。”当被问及发生的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Luna称:“很喜欢运动,加上整天跳舞,大腿上有了肌肉。”


【1】【2】【3】【4】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