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车艺莲出演中韩合拍电影《补习的恩惠》 学生妹造型剧照公开(组图)

2015年01月30日08:4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车艺莲出演中韩合拍电影《补习的恩惠》 学生妹造型剧照公开(组图)
图片来源 Management Koo

 

原标题:车艺莲《补习的恩惠》剧照公开 清纯学生妹造型惹人爱

 

    30日,韩国女艺人车艺莲所属的经纪公司公开了一组车艺莲在拍摄中国电影《补习的恩惠》时的剧照,吸引网友们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车艺莲身穿女高中生校服,展现出学生妹般的清纯可爱,毫无半点违和感。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补习的恩惠》是一部心理惊悚电影,已于本月中旬开拍。这部影片也是车艺莲首次以女一号身份出演的影视作品,将展现全新的演技。”

 

    另外,车艺莲在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和最近上映的韩中合拍电影《上帝的男高音》中的精湛演技令众多观众折服,此次她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3】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