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为了解服兵役前男友消息 韩女大学生入侵军网

2015年01月30日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为了解服兵役前男友消息 韩女大学生入侵军网

 

  据韩媒1月28日报道,韩国一名女大学生为了解已入伍的前男友消息入侵了陆军训练所网站。不久后,该女大学生行为被韩国陆军中央搜查团发现。当地警察对其进行搜查,但她没有被拘留。

 

  据报道,去年11月1日下午6时,该女大学生想知道已经入伍的前男友的消息,在反复浏览训练所网站时,发现了一陌生女子写给前男友的加密信件。为了读取信件,该女大学生盗取了网站管理者的账户信息,并运用DDOS黑客攻击工具,一共试了51次都没有成功。几天后,当地警方传唤了该女大学生并对其进行了搜查。

 

  该女大学生接受调查时哭着说,“自己是因好奇犯了错,正在反省”。28日,当地警方根据法律规定决定不拘留该女大学生。 (宗禾)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