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翻唱《甜蜜蜜》陈可辛大赞其唱功(组图)

2015年01月27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鹿晗翻唱《甜蜜蜜》陈可辛大赞其唱功(组图)

 

    人民网1月27日讯 今日(27日)上午,陈可辛导演作品电影《甜蜜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同名主题曲《甜蜜蜜》经重新编曲后,将由90后暖男鹿晗翻唱,消息一经公开立即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

 

    韩国组合EXO前成员鹿晗自宣布提交了与SM公司合约无效诉讼后回国发展后,各种邀约不断,彰显“鹿晗效应”。近日,又获陈可辛导演力邀翻唱《甜蜜蜜》。据悉,鹿晗在歌曲录制现场获导演陈可辛大赞唱功。经过改编后的《甜蜜蜜》将会更加与年轻观众产生更多共鸣。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