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朴信惠姜素拉韩两大“胖”女星对比 穿对衣你就是女神(组图)

2015年01月12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姜素拉韩两大“胖”女星对比 穿对衣你就是女神(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12日讯 韩国女星朴信惠与姜素拉有着惊人的相同点,首先两人不仅都是1990年2月18日出生,而且血型也一样,另外,朴信惠与姜素拉都属于易发胖体质,在韩国女星中属于“胖”的行列。虽然近来两人已经较之前减重不少,但是一长肉就显现在脸颊的体质也让两人不得不一直控制进食。

    尽管在韩国娱乐圈里不是最瘦的,但是两人依然是目前的大热女星,姜素拉主演的《未生》爆冷门逆袭。朴信惠更是被誉为“男神专业户”。可见穿对衣你就是女神!一起来看看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