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匹诺曹》第16集剧情 李钟硕精湛演技引热议(图)

2015年01月08日14: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匹诺曹》第16集剧情 李钟硕精湛演技引热议(图)

 

    人民网1月8日讯 最近,韩国SBS水木剧《匹诺曹》中演员李钟硕的精湛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人气爆棚。

 

    第11集中, 崔达甫(李钟硕饰)时隔13年和大哥相认,像个委屈的孩子一样扑在大哥怀中痛哭。宣称自己要亲自揭发大哥所犯错误的场景中,李钟硕以爆发力十足的演技吸引观众。李钟硕满怀真心与心痛地向崔仁荷(朴信惠 饰)吐露心声,用细腻、张弛有度的情感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

 

 

    在昨晚(1月7日)播出的《匹诺曹》第16集中,奇河明和崔仁荷确定彼此心意,又展开甜蜜而哀伤的爱情。崔仁荷因为妈妈宋车玉(陈京 饰)的误报产生了负罪感,奇河明得知一切之后决定不再隐藏自己的心意,用亲吻表明了自己的情感,奇河明的亲吻让崔仁荷始终无法平静,虽然她声称“我只在这里待5分钟就走,不然会变得很奇怪”,却被他温柔的为自己缠绕绷带的样子打动。60分钟的故事中李钟硕把崔达甫对恋人的理解、温柔却又流露着伤感的感情刻画得淋漓尽致,引领观众入戏,观众对他的娴熟演技赞不绝口。

 

    另外,在12月31日晚举行的“2014 SBS演技大赏”中,人气男星李钟硕获得SBS特别奖。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