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匹诺曹李钟硕朴信惠日常Skinship盘点 尽显恋人间亲昵互动(图)

2015年01月04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月4日讯 韩剧《匹诺曹》正在热播,主演李钟硕和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二人通过各种恋人间特有的情感表达方式紧紧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剧中,奇河明和崔仁荷时而像朋友,时而像亲人,时而又像恋人的“立体关系”产生出一种与以往韩剧中恋人不同的化学反应。而二人间看似平常却饱含深情的肢体接触也让观众们看了心跳不已。

 

    两位主角间排名第一的肢体接触要数在剧中多次登场的“鸭子嘴”。虽然每次原因都不同,但当奇河明每次都恰到好处地捏住仁荷的嘴,仁荷一脸无辜可爱的表情,河明又宠溺地看着仁荷时,电视机前的很多女观众都大呼:“我也想被捏啊!”

 

    同时,仁荷帮河明整理头发的场面也榜上有名。河明和仁荷13年来一直以叔侄的关系生活,这一小小的动作将亲人间的生活细节自然地表现出来。虽然两人并没有进行什么特别地对话,但仅凭这一看似稀疏平常的动作也能流露出二人之间特别的情感。

 

    另外,剧中李钟硕轻抚朴信惠的脸颊也让无数观众感动不已。第六集中河明看着熟睡的仁荷,强忍着明明喜欢却不得不收住的感情,只能轻轻地抚摸仁荷的脸颊。二人的罗密欧和朱丽叶之恋让人心痛不已。而13集中,醉酒的河明半梦半醒之间看见仁荷,以为是梦境,一边说“不想醒过来”,一边轻抚的仁荷脸庞的场面也将二人间凄美的爱情表现到极致。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