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人均圣诞节花费1200元 偏好手机购物

2014年12月17日11: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人均圣诞节花费1200元 系全球平均费用一半

 

    圣诞节是欧美国的公共假日,也是韩国的公休日。圣诞节当天,韩国各大商业区和景点都会挤满大学生和年轻情侣等。据韩联社12月17日报道,2014年圣诞节,韩国人人均花费预计约1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他们会给家人、朋友和邻居等3人准备圣诞礼物。

 

  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10月以韩国、美国、英国和法国等10个国家的1.37万人为对象,进行了名为《圣诞节购物计划》的问卷调查并于17日发布结果。据调查,上述10国圣诞节人均花费38万韩元,预计会向7人送圣诞礼物。

 

  调查还显示,韩国人最花心思的礼物是送给配偶或恋人,费用约为11.3万韩元。此外,29%的韩国人偏好用手机在线购买圣诞礼物,高于其他国家。

 

  eBay韩国常务徐珉锡(音)表示,“韩国人使用手机购买圣诞礼物很常见。从总体来看,韩国人人均圣诞节花费较少,但他们人均礼物费用较高”。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