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秀智当选最想与其共度圣诞男女艺人(图)

2014年12月16日09:0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金秀贤秀智当选最想与其共度圣诞男女艺人(图)

 

    演员金秀贤和人气女团miss A成员秀智日前分别当选最想一起和他(她)度过圣诞节的男女明星。

 

    日前某旅行社面向300名未婚男女所做“最想和他(她)一起度过圣诞节”调查,结果显示,金秀贤以高达20%的比重夺冠,刚刚退役的男星俞承豪得到14.7%的选票排名第2位,接下来依次为刘在锡(8.7%)、宋仲基(8%)、张根硕(2.7%)和郑容和(2.7%)。有43.7%的女性受访者称“比起男艺人来,还是男朋友更好”。

 

    秀智以20.7%的绝对优势当选最想与其共度圣诞的女艺人,其次依次为申世京(14¥)、孙艺珍(10%)、申敏儿(9.3%)、宋慧乔(7.3%)、泫雅(8.7%)和李妍熙(7.3%),另有23%的男性受访者称“只要是女艺人,随便是谁都想一起度过圣诞”。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