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JYJ金在中《SPY》剧照公开 “天才情报员”手臂打石膏(图)

2014年12月16日10: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JYJ金在中《SPY》剧照公开 “天才情报员”手臂打石膏(图)

 

    人民网12月16日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拍摄电视剧《SPY》的一组剧照公开引发众多粉丝关注。剧照中,金在中身披风衣,虽然左手负伤打着石膏,但却有特殊的魅力散发。



    《SPY》改编自以色列电视剧《MICE》,讲述曾从事间谍活动的母亲和国家情报院情报员儿子之间的故事,是一部“伦理悬念间谍剧”。金在中将在剧中扮演一名机警、冷静的天才情报员,在国情院负责对朝情报分析。资深演员裴宗玉将饰演金在中的母亲。

 

    《SPY》将于明年1月9日播出。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