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孔孝真首战话剧《Rita》 排韩国年末话剧榜首(图)

2014年12月15日14:32  来源:国际在线
孔孝真首战话剧《Rita》 排韩国年末话剧榜首(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员孔晓振首次挑战话剧《Rita》位居韩国年末话剧排行榜榜首,引发热议。

  

    话剧《Rita》本月3日在韩国首演,在近一个月的演出中受到韩国民众的强烈反响。时至圣诞节和元旦,该话剧更在话剧排行榜中位居榜首,演出门票也呈上升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孔晓振曾经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拥有极高观众缘。本次担任话剧主演,也是她出道15年来首次挑战,她在剧中用精湛的演技备受舆论和观众们的好评。

 

    改编自英国知名剧作家Willy Russell的经典作品《Educating Rita》的话剧《Rita》讲述社会各阶层之间的矛盾、人生观的差异与疑问、知识的虚伪性以及教育的效用等问题;比起一般的浪漫喜剧,这部话剧属于“自我发现与寻找人生”的作品。

  

    另外,话剧《Rita》将在大学路的大名文化广场(DCF)继续演出,演出将持续至明年2月1日。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