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彩英“驾临”《两天一夜》 尉迟琳嘉获爱的抱抱(组图)

2014年12月12日15:59  来源:新华娱乐
韩彩英“驾临”《两天一夜》 尉迟琳嘉获爱的抱抱(组图)

   

原标题:张智霖《两天一夜》搞怪吓坏导演组 韩彩英驾临

 

    本周六晚(12月13日),由乐视网独家播出的《两天一夜》将迎来虎跳峡第二集,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张睿、马可、尉迟琳嘉与Tasty大龙小龙组成的男神团将继续体验虎跳峡的险峻风光与“茶马古道”的人文历史。继上期节目男神团体验了悬崖独木桥后,本期节目导演组再出炼胆奇招——鬼屋,在上期独木桥项目中从容淡定的张智霖更显非凡胆量,反过来搞怪捉弄导演组引发一片尖叫。而韩流女神韩彩英本期也将作为morning angel亮相,男神团难挡其魅力温兆伦更大呼韩彩英为“我的女神”。

 

    张智霖胆量完爆众人 捣乱吓坏导演组

 

    《两天一夜》节目开播以来,已经挑战了无数惊险刺激的项目,而在上期节目中 “蒙眼走过40米悬崖独木桥”显然是超高难度项目,虽然导演组最终让男神们走的是安全桥,但不知情的众男神“胆量”指数高下立见,温兆伦、尉迟琳嘉、马可三人全程几乎匍匐前进吓得不轻,而张智霖、张丰毅和大龙小龙则淡定从容通过,可见确实胆量非凡。

 

    在本期的节目中,导演组再次出奇招试炼大家的胆量,睡觉福不福中的鬼屋项目刚宣布就引来大家一阵惊呼,温兆伦、尉迟琳嘉、马可三位更是紧张不已。作为爷们儿队一员的张智霖则开始显露超人的胆量,完全没有胆怯。

 

    进入鬼屋后张智霖依旧淡定,面对导演组准备的吓人计量不屑一顾,更放话这只是“雕虫小技”,完全不受影响的接受完挑战后,张男神玩兴大起,反过来利用拖布、惨白灯光、鬼脸等道具捉弄起导演组,一向以捉弄明星为目标的导演组完全没有想到明星会反过来试探他们,猝不及防吓的惊叫一片,可谓录制节目以来首尝败阵。

 

    温兆伦女神韩彩英亮相 尉迟琳嘉获爱的抱抱

 

    在经过惊吓一夜后,男神们迎来morning angel叫早,此次亮相的是有着韩流女神之称的韩彩英。有着芭比外形甜美笑容的韩彩英曾出演过《豪杰春香》《蓝色生死恋》等众多经典韩剧作品,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

 

    韩彩英的魅力显然众男神也难以抵御,一向在节目中以搞怪示人的温兆伦在看清叫早的是韩彩英后一反常态,大呼“我的女神”尽显绅士风度以赢得女神好感;而同样以搞怪形象赢得大批粉丝喜爱的尉迟琳嘉则没有温兆伦矜持,一如往常的搞笑缠人后幸运赢得女神韩彩英爱的抱抱,叫众人羡慕嫉妒不已。为争夺女神爱心早餐,早餐福不福的竞争空前激烈。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