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专辑荣登美国《公告牌》“人气专辑榜冠军”(组图)

2014年12月12日08:5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专辑荣登美国《公告牌》“人气专辑榜冠军”(组图)

 

原标题:EXO问鼎韩国歌手在Billboard史上最高纪录

 

     美国Billboard日前公布了“2014年末总结榜单(2014 YEAR END CHARTS)”。其中,韩国偶像男团EXO位居“全球专辑艺人(World Albums Artists)”榜的第七位,成为韩国歌手目前在Billboard上的最高纪录。

 

    去年5月,EXO发布了第二张迷你专辑《中毒》,EXO-K的韩语版专辑居“Billboard 200”第129位,并位居人气专辑榜冠军,世界专辑榜亚军。此外,EXO-M中文版专辑,居世界专辑榜第5位,人气专辑榜第8位,闪耀美国Billboard榜。

 

    EXO还在“2014MAMA”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亚洲风尚、最佳男子组合奖、年度歌手奖、年度最佳专辑四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另外,EXO将于13日出席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8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颁奖典礼。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