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KBS电视台美男播音员韩锡俊辞职欲进军中国(组图)

2014年12月09日10: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KBS电视台美男播音员韩锡俊辞职欲进军中国(组图)

 

    韩国KBS电视台主持人韩锡俊日前表明辞职意向,KBS已受理辞职申请。据可靠消息称,韩锡俊将进军中国市场,成为首个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播音员。

 

    韩锡俊一直有进军中华圈的梦想,并以此为目标,2011年办理停职申请后,在中国进行了1年的语言研修,期间曾担任中韩歌会主持人等,中文实力一流,并对中国抱有极大兴趣,在回到韩国后还出版了中国历史纪行方面的书籍。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韩锡俊担任赛事转播主持人,曾多次往返于中韩之间,对中国感情极深。

 

    韩锡俊毕业于韩国高等学府高丽大学,2003年进入KBS担任播音员,身高185cm的修长身材和不亚于明星的俊朗外形使他成为深受观众欢迎的偶像级播音员,主持《演艺家中介》、《危机逃出NO.1》、《爱的Request》、《1对100》、《生生情报通》等多档节目,一直活跃在荧屏上。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