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男团WINNER曝二轮预告 模拟会议现场(图)

2014年12月08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韩男团WINNER曝二轮预告 模拟会议现场(图)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的男团WINNER公开了第二个预告片而成为话题。  

    11月8日0点,WINNER在官方Facebook、YG官方Facebook、YG官方Twitter上公开了写着“WWIC 2015”的照片。  

    海报里的背景使人联想到国际会议场而引人注目。每个座位上有写着“WWIC”的旗子和文件,并且在代表的位置上写着WINNER队长姜胜允的名字而引起好奇心。  

    YG在12月6日也公开过“WWIC 2015”海报而预告了WINNER新的活动。粉丝们猜测是否是WINNER的新的专辑或单独演唱会。  

    去年在YG的选拔节目《WIN:Who Is Next》中获胜,参加了BIGBANG日本巡回等积累很多经验的WINNER通过8月发布的正规1辑的主打歌《空虚》横扫各种排行榜而出道。并且12月3日在香港举办的“2014 MAMA”上获得新人奖而被认定为今年最出色的新人组合。  

    YG即将公开“WWIC 2015”所意味着的新的活动。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