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蔡琳高梓淇预支蜜月旅行大秀甜蜜 惹公公婆婆不满(组图)

2014年12月08日13:35  来源:新华娱乐
蔡琳高梓淇预支蜜月旅行大秀甜蜜 惹公公婆婆不满(组图)

 

    因出演《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的韩国女星蔡琳,2013年在中国拍摄影视剧时与内地男星高梓淇结缘,今年6月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向蔡琳求婚,并携手参加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提前预支蜜月旅行。这对国籍不同,语言不通的跨国恋人从恋情公布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也使得他们的旅行备受关注。

   

    跨国恋爱阻碍多 语言不通生误会

   

    蔡琳与高梓淇这对跨国夫妇,除了语言交流是个大问题,两国的文化差异,在相处中也会不可避免的滋生误会与矛盾,他们备受瞩目的跨国婚姻,在高梓淇看来,的确“难度不小”。两人结合的第一个门槛就来自父母,为了能让蔡琳和高家父母有更多接触与了解的机会,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决定参加江西卫视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远嫁中国的蔡琳还未来得及感受到蜜月旅行带来的美好,就要与公婆一起踏上异国旅行的道路。高梓淇表示,最早高家父母曾质疑过两个人的感情,怕小两口语言不通交流不了。但是见到蔡琳后,觉得她特别细心,性格又好,所以应该可以和自己相处的非常好。两个人结合的第二个困难也就是父母担心的语言不通,当被问到两个人平时交流是否有困难时,蔡琳不禁害羞的笑了起来,掩面表示,中文里有很多直译的话,听起来很奇怪,害怕那些成为两个人吵架的原因。有一次高梓淇对自己说‘你神经病’,自己真的特别特别生气,但是后来才知道那样的话在中国就像开玩笑或者撒娇一样。

   

    镜头面前秀恩爱 忽略父母惹不满

   

    在已经公开的《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片花中,高梓淇与蔡琳面露灿烂的笑容,以及时不时深情对望的眼神,大秀新婚幸福。在蔡琳与高家父母互动交流的环节,高梓淇也细心地在身旁帮忙,展现夫妻甜蜜,羡煞旁人。在谈到婆媳关系时,高爸高妈对蔡琳这个韩国媳妇评价甚高。高爸更直言,有儿媳足矣,一旁的高梓淇也帮腔蔡琳表示自己平时比较粗心,在孝敬父母方面没有蔡琳做得好。这样的伉俪情深,却有些忽略高家父母的感受。高家妈妈虽然满意蔡琳是个懂事又乖巧的儿媳妇,但是看着儿子结婚后这样细心维护儿媳妇,心里却怎么都不是个滋味,表示儿子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1】【2】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