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前成员吴亦凡与SM二次调停破裂 明年上半年进行第3次调停(组图)

2014年12月08日13:27  来源:北青网
exo前成员吴亦凡与SM二次调停破裂 明年上半年进行第3次调停(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吴亦凡与SM二次调停破裂 明年进行第3次

    12月5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5调停部招来吴亦凡和SM两方律师进行了第二次调停,调停结果两方依然未能找到协商点,最终决定明年上半年进行第三次调停。如调停最后无果,诉讼将回到原案进行一般民事诉讼处理,因此也预告了这场诉讼将陷入长期战。  

    此前,吴亦凡在5月15日对SM娱乐提出了诉讼,要求解除专属合同的法律效力,并在7月8日进行的首次诉讼调解中增加了2000万韩币(约11万人民币)的赔偿的要求。  

    吴亦凡对所属公司SM娱乐提起的有关解除专属合同法律效力诉讼的第二次调停于5日上午10点20分(韩国时间)进行。此次提交的调停是在正式法定公判 开始前进行的早期调停,有关案件的首次调于7月8日进行。首次调停时,Kris并没有出席,双方律师进行了约30分钟的调停,但只确认了双方的立场差异,并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