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准基明日将出席《西西里艳阳下》制作发表会 进军中国影视界(组图)

2014年12月08日16: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准基明日将出席《西西里艳阳下》制作发表会 进军中国影视界(组图)

 

    人民网12月8日讯 演员李准基将于9日下午抵达北京,参加中国电影《西西里艳阳下》的制作发表会,迈出了进军中国影视界的第一步。

 

    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中,凭《王的男人》风靡亚洲的男神李准基携手“谋女郎”周冬雨,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周冬雨与李准基的跨国“牵手”不仅发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迹还将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上演一场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恋情。

 

    另外,《西西里艳阳下》由华语电影界顶尖知名导演关锦鹏执导拍摄,这也成为李准基毅然决然接下该戏的主要原因。


【1】【2】【3】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