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演绎风衣style 李妍熙始源助阵《big match》试映会(组图)

2014年11月25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演绎风衣style 李妍熙始源助阵《big match》试映会(组图)
JYJ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5日讯 24日下午,韩国电影《big match》(中文名:《顶级较量》)举行VIP试映会,主演李政宰、宝儿,助阵嘉宾崔岷植、JYJ(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李妍熙、郑雨盛、高雅拉、黄静恩、super junior 崔始源等众多韩国大咖出席发布会。担任女主角的宝儿黑色波点裙搭配高跟鞋,笑容不断,心情十分好。与该电影男主角李政宰同属C-JeS娱乐的JYJ当天的现身可谓是“重量级”登场,成员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三款不同颜色的风衣帅气有型,而金在中有搭配黑色墨镜,更添神秘及冷酷之感。

    电影《顶级较量》讲述的是为韩国上流阶层设计游戏的游戏高手Ace(申河均饰)和为了救兄投身于游戏的搏击高手崔益浩(李政宰饰)之间上演的一场顶级对决的故事。

    《顶级较量》将于11月27日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