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长颈鹿”李光洙人气认证 成必胜客代言人(图)

2014年11月25日08:5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新晋男神李光洙成为必胜客代言人

 

    演员李光洙成为必胜客今冬代言人。

 

    所属经纪公司25日表示:“因为特有的暖男形象,李光洙在整个亚洲地区备受青睐。此次他将与必胜客合作,成为冬季特别菜品的代言人。”

 

    据悉,李光洙将以横冲直撞的圣诞派对为主题,为必胜客拍摄全新广告片,搞笑的表演定会让观众乐翻天。

 

    必胜客相关人员表示:“李光洙给人的感觉相当阳光,在电影、电视剧、娱乐节目中也都有出色的表现,受到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喜爱,可谓是万能艺人。由他代言可以更有意思更温暖地向观众传递商品信息。”

 

    另外,李光洙被选为电影《突然变异》的男主角,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