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古寺墙壁现汉字涂鸦 肇事者系韩国一宗教信徒(图)

2014年11月25日16:39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古寺墙壁现汉字涂鸦 肇事者系韩国一宗教信徒(图)
韩国古寺墙壁现汉字涂鸦 肇事者系韩国一宗教信徒(网页截图)
下一页

    据韩联社11月25日报道,日前,一位韩国中年女性在庆尚南道的七百年古寺海印寺多个殿阁的墙壁上乱写涂鸦,还声称写涂鸦是为了降魔驱邪。

  据调查,本月20日下午2时左右,金某(48岁)在韩国文化遗产(第256号)海印寺寺内13个主要殿阁的墙壁上留下了22处涂鸦。金某偷偷用黑色签字笔在多处墙壁上写下了“侍天主造化定永世不忘萬事知, 至氣今至願爲大降”这21个汉字,上句和下句呈T字形排列。韩国警方分析,这句话是异教徒的祈祷文。

  海印寺遭到涂鸦的新闻播出后,24日,警察接到居民报警称自己居住的社区附近也发现了与海印寺涂鸦相似的涂鸦字样,警察才得以顺藤摸瓜抓到了金某,并在其家中搜到了作案时穿戴的衣帽和墨镜,以及与海印寺涂鸦相同字样的祈祷文等证据。

  据金某交代,她2004年通过某宗教团体得知了这句祈祷文,并认为这句祈祷文可以降幅人类并驱赶恶魔。警方25日以违反文物保护法的罪行逮捕了这名罪犯。(海燕)


【1】【2】【3】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