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媒:韩国政府下周确定埃博拉医疗队派遣日程

2014年11月25日12: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25日电 (黄海燕)韩国政府官员25日表示,政府将于下周召开有关海外紧急救援工作的官民联合会议,最终确定向塞拉利昂派遣医疗队的日程,派遣时间可能在12月。

 

    韩联社报道称,由军方和民间人士组成的医疗队将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由英国运营的埃博拉诊疗中心(ETC)开展工作。医疗队人数将达10-20人,派遣时间为2-3个月。本月13日,韩国政府联合先遣队前往当地事先了解埃博拉疫情。韩国政府联合先遣队队长、外交部开发合作局审议官郑震圭当天曾表示,每一批次派遣的人数为10名左右。

 

    韩国政府将公布医疗队派遣计划时同时公布相关安全对策。为了保障医疗队顺利开展工作,政府将在派遣医疗队之前同英国方面签署关于韩方人员的工作内容及英国援助事项的谅解备忘录。

 

    由韩国外交部、国防部、保健福祉部、韩国国际合作团和专家等12名组成的政府联合先遣队本月13至21日在英国和塞拉利昂展开调查活动,了解当地疫情。先遣队的7名成员已于21日回国,其余5名将于当天下午回国。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