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访韩中国游客首次突破500万人次

2014年11月21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21日电 (黄海燕)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观光知识信息系统21日公布的“出入境观光统计”结果显示,截止到10月,访韩外国游客累计约为1199.8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有524.6万人次,占总人数的43.7%,首次创下突破500万人次的纪录。

 

    据韩国媒体News1报道,2013年同期累计访韩中国游客人数为约377万名,今年较去年增长率达39.0%。今年国庆节期间访韩中国游客达到高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一个月期间访韩中国游客人数达56.2万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3.8%,增幅较大。

 

    同时,10月份访韩日本游客人数为19.3万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2.3%,并且今天一直呈下落趋势。截止到2012年,日本游客一直在访韩外国游客中居首位,但截止到今年10月,2014年访韩日本游客人数为193.4万名,仅为中国游客数的36.8%。

 

    韩国旅游发展局(又称“韩国观光公社”)相关人士表示,按照中国游客人数当前的增势,预计截止到年末,访韩中国游客有望达到600万人次。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