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高考"结束 考生最想打工赚零用钱

2014年11月20日08:34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的“高考”——大学修学能力考试日前落下帷幕,据韩国《中央日报》18日报道说,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考试结束后,考生最想做的事是打工赚零用钱,这种情况已经是连续第五年。

 

  报道说,韩国一家网站以2014年参加高考的405名考生(18~21岁)为对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回答“高考后最想打工赚零用钱”的考生占27.4%,与去年相比上升了10%。其次为,“与朋友一起尽情玩乐(13.1%)”、“减肥(12.8%)”、“购买渴望已久的东西(11.4%)”和“旅行(10.5%)”。

 

  从性别来看,男生高考后比较关注“交女朋友(13.1%)”,是女生“交男朋友(4.8%)”的2.7倍,而女生则比较关注“减肥(17.1%)”,是男生的3.3倍。

 

  2014年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于11月13日举行,考试科目按国语、数学、英语、社会或科学探究、第二外语或汉文的顺序进行,今年参加人数为64.06万人。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