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可对折曲面屏智能手机

2014年11月19日10: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可对折曲面屏智能手机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可对折曲面智能手机(图片来自Yahoo)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ZDNet报道,三星电子旗下显示器制造商三星Display的一名高管透露,将推出可以对折的曲面屏幕智能手机。

 

    在近期举行的三星投资者论坛上,三星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Lee Chang-hoon音译)表示:“到明年年底,我们将确保每月生产3万至4万块曲面屏幕。2016年,除了三星之外,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做到这样的产能。”

 

    李昌勋称:“我们计划在明年年底向消费者提供一款采用曲面显示屏的产品。不过,在最终产品完成前我们无法做出任何决定。”

 

    三星电子计划拓宽曲面屏手机的产品线,其推出的Galaxy Note Edge---一款手机侧面配备曲面显示屏的手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为了生产Edge,三星Display正在扩大A3生产线的产能。

 

  李昌勋还提到,该公司计划削减AM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当前这种显示屏的成本要高于LCD屏幕。

 

  “与LCD相比,AMOLED的一大优势在于有着更低的生产成本(无需背光),我们准备直面与LCD的竞争。”李昌勋表示,“AMOLED与LCD的价格相近,但性能更强,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人去购买AMOLED显示屏。”

 

    此外,三星Display还将降低对三星电子的依赖,进一步扩大AMOLED市场。李昌勋称:“三年内,我们将保持内部与外部订单比例实现50%:50%的平衡。我们有能力提升面向其他厂商的销量。”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