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K-PopStar4首播在即 各“怪物级”参赛者预先公开(图)

2014年11月19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19日讯 韩国SBS音乐选秀节目“K-PopStar4”制作方在23日的首播前提前公开了参赛者的一组未公开录像,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录像中,实力非凡的参赛者们纷纷登场,展现出让人“毛骨悚然”的爆发性唱功。

 

    评委朴振英依旧跟随选手的演唱摇头耸肩,表情激动。让他如此沉迷的参赛者究竟是谁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K-PopStar4"已结束1,2轮选拔。由于出现了众多比前几季选手更加有实力,外貌更加突出的参赛者,三位评委和制作人员都大感惊讶,并表示对即将正式开始的选拔充满期待。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